当前位置:

湘潭市侨联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专题研讨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陈兰 编辑:聂伊岑 2019-09-27 13:19:0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5日,湘潭市侨联紧扣“守初心、明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党组成员结合一周来的学习,深入交流研讨了关于“初心”、“使命”的思考与感悟。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到会指导。

党组书记、主席刘慧率先发言。她表示,这次的集中学习,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沉心静气、学深悟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收获很多。她结合市侨联近年来工作开展、结合前期革命传统教育的感触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不忘初心”就是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要始终保持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气神,要始终坚定为民服务解难题的信心与决心,要始终绷紧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之弦。

随后,其他党组成员分别作主题发言。他们回忆自身入党后的成长经历,结合侨联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纷纷表示,集中学习的形式非常好,今后将更加自觉、主动地加强学习,增强理论武装,增强工作本领。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副组长谭水云作指导讲话。她指出,市侨联学习研讨安排及时、行动迅速,党组班子成员的研讨有深度、有特色,真正做到了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学习效果很好。她希望市侨联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进一步抓紧抓实主题教育,把“十二字”要求贯穿始终,落到实处。

刘慧对指导组表示感谢,并要求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围绕目标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勇于自我革命,纯洁“初心”和“使命”,用奋斗和奔跑,实现“初心”和“使命”。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陈兰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