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安乡侨联界政协委员开展交通安全 民主集中监督评议工作

来源:常德安乡县侨联 作者:王铮 编辑:聂伊岑 2019-09-30 16:10:2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9日上午,常德安乡侨联界政协委员受邀到安乡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安全民主监督评议工作,重点监督了解安乡县在交通项目建设、行业管理中,交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服务安乡交通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协商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

随后,委员们先后来到子龙车站、张九台渡口、张九台大桥等交通领域,就车辆安检、视频监控,高空防护作业、渡口渡船安全防护及安全人员履职等重点安全问题进行了督导检查。

近年来,安乡侨联界配合举办大型招商推介会2余次,接待邀请侨商人30多人次,参与引进项目3个,投资总额约1亿元。如美中硅谷商会副会长童天俊、美籍华人、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刘明耀博士、德国汉诺威常德联谊会主席夏柏兰、新西兰湖南同乡会副会长范添进等先后回乡考察,侨眷梅培元回乡投资5000万元创建玖源农业有限公司,带动周边群众脱贫致富。侨企标迪夫公司获得124项专利,成为行业标准制定者。同时,不断强化参政议政工作,近年来侨界委员、代表向县“两会”提交提案建议12件,部分被列为重点提案,得到较好解决。此外,积极组织侨界人士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材料5篇。其中3篇被市政协、市统战信息刊物采用,《加强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建议》被市统战部“我为我为开放强市 产业立市献一策”活动评为二等奖。

来源:常德安乡县侨联

作者:王铮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