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侨联“精准脱贫光明行”——走进安乡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 王铮 编辑:肖静 2019-12-06 16:40:2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7日上午,中国侨联“精准脱贫光明行——走进常德”安乡站启动仪式开幕,标志着“精准脱贫光明行——走进常德”贫困眼疾患者公益救助行动在安乡县全面开展。

??1.jpg

活动现场

“精准脱贫光明行”活动是由中国侨联、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发起,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承办的助推脱贫攻坚公益活动。“精准脱贫光明行——走进常德”安乡县贫困眼疾患者公益救助行动由县委统战部、县侨联等部门单位牵头主办,安乡爱尔眼科医院具体承办。旨在对全县辖区内各乡镇(街道、场)进行健康普查义诊活动,全面了解全县居民特别是贫困人群眼疾现状,进而为眼疾患者提供免费救助手术,使患者重见光明。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辛俊在启动仪式上指出,此次活动是聚焦脱贫攻坚、关注民生实事的务实之举,希望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公益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协调和后勤保障工作,也希望安乡爱尔眼科医院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医术和周到的服务,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县领导侯湘兰、侯慧明出席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安乡爱尔眼科医院为我县100名优秀贫困学生捐赠了价值80000元的眼镜。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 王铮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