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侨联到株洲市考察交流侨情调查工作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 张帆 编辑:肖静 2019-12-10 16:48:4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6日,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市侨联党组书记王国平,市侨联主席陈慧一行来株洲市考察调研侨情调查工作。株洲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到会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思永介绍株洲市侨情调查工作开展情况。

??1.jpg

座谈现场

交流会上,李建平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株洲市侨情及侨联工作情况。他指出,株洲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侨联工作,尤其是侨情调查工作。今年元月,市委、市政府两办联合下发了关于印发《株洲市侨情调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自今年初株洲侨情调查工作启动以来,市侨联突出“站位高、全覆盖、方法新、保障足”五个特点,精心组织动员和业务培训,将为侨服务与调查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宣传普及侨务知识、政策,进一步提升侨务工作能力水平。株洲此次调查工作,丰富和完善了株洲市侨情数据库,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株洲市近年侨情变化,为做好新时期侨务工作夯实基础。

听完株洲的经验和做法之后,王国平高度评价了株洲市侨情调查工作成功的经验。他认为这些经验对长沙即将进行的侨情调查工作具有重要借鉴意义,并希望在后续工作中与株洲侨联保持密切联系。

双方还就侨情调查的组织架构、方法途径、经费保障、数据处理等具体做法以及侨联其它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 张帆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