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 江红当选为新一届侨联主席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 邹琰 编辑:肖静 2019-12-11 12:50:14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12月6日,衡阳市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闭幕,衡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健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汪维、市委副秘书长王湘淮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持闭幕式。

会议宣布了当选市侨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名单,江红当选为新一届侨联主席。会议通过了《工作报告》的决议,宣读了《倡议书》,聘请了衡阳市侨联八届委员会顾问,并颁发聘书。

市侨联主席江红作大会闭幕词,她表示要贯彻新思想,把牢政治站位“航向标”;践行新使命,助推我市发展“高质量”;顺应新期待,增强侨界群众“获得感”;提振精气神,按下工作任务“快进键”。要拿出只争朝夕、永不懈怠的干劲,拿出舍我其谁、一往无前的闯劲,在历届侨联所取得成绩的坚实基础上,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业绩,谱写侨联事业的新篇章。

廖健向会议的圆满成功、向当选的新一届市侨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要强化政治责任,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助力衡阳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推进侨联事业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真正把各级侨联建成广大侨胞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 邹琰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