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侨联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 张帆 编辑:肖静 2019-12-18 15:41:1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12月12日,株洲市侨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株洲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主持会议。

会上,李建平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会议的组织概况,着重组织学习了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省委副书记乌兰的讲话精神,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朱道弘主席代表省侨联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李建平指出,要全面贯彻好省八次侨代会精神部署,就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这个主题,结合株洲“加快建设一谷三区”的发展目标,最广泛地团结、引导和服务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党做好新时代的侨联工作。

李建平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引领,全市各级侨联要迅速组织专题学习,务必把精神实质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二要深化侨联改革,各县(市)区要按照同级群团组织要求,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配齐配强侨联干部,创新推动高校、社区侨联组织建设。三要发挥职能优势,全力开展好侨情调查工作,主动参中央和省级重要活动招大引强,注重涉侨权益保护和支持侨界参政议政,为株洲地方发展凝聚合力。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 张帆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