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珠落山寨 百姓乐开怀 湘西州侨联驻村工作队: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赢得百姓交口称赞

来源:湘西州侨联 作者:王维兵 编辑:肖静 2019-12-25 15:20:4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4号夜晚,已至隆冬时节,但位于花垣县双龙镇的雷公村里却灯火通明,一派热闹祥和。村民们聚集在一盏盏亮堂堂的太阳能路灯下,连声称赞:“感谢州里的工作队,感谢共产党给咱们带来的光明,我们以后晚上出门再也不用摸黑打电筒了....”这是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州侨联驻雷公村工作队刚刚建设完成的路灯亮化工程给老百姓带来的实实在在的福音。

今年9月以来,湘西州委统战部、湘西州工商联、湘西州侨联驻雷公村工作队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走访调查,认真查摆问题,切实了解群众的期盼,把村民的迫切需求作为驻村工作存在的差距和动力,仔细研究并下定决心整改落实:一定要为老百姓多办实事!

今年9-11月以来,驻村工作队除了进一步完善好安全饮水提质工程,还多方争取上级支持,先后投入各类项目资金120余万元,启动了雷公村农网改造工程,人居环境整治路灯亮化工程、“厕所革命”及文化广场建设工程...一项项惠民工程的实施,极大了改变雷公村昔日落后的面貌,改善了村民们的生产生活条件,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1.jpg

新安装的雷公村路灯

??2.jpg

雷公村村民在微信群里为工作队点赞

来源:湘西州侨联

作者:王维兵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