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首个“党建带侨建基地”在零陵文雷村揭牌

来源:永州市侨联 作者: 杨祝群 唐玉燕 编辑:肖静 2019-12-27 16:03:0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 25日,永州市首个“党建带侨建基地”揭牌仪式在零陵区菱角塘镇文雷村举行。省侨联副巡视员郭剑虹,市侨联党组书记柏继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映群等出席活动。

??1.jpg

揭牌仪式现场

活动中,柏继平详细解读了“党建带侨建基地”的品牌内涵和服务亮点。“党建带侨建基地”是市侨联打造的党建服务品牌,是推动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和“侨之家”建设培育的特色品牌。

郭剑虹充分肯定了市、区侨联以文雷村特色侨务产业项目为纽带,以重点归侨侨眷、侨属对象为载体,将侨务工作与党的中心工作、主题活动有效融合,实现党建和侨建相互促进、融合发展这一举措。并鼓励市、区侨联按照新时代新要求,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侨之家”影响力、凝聚力,为零陵经济建设发展凝聚强大的侨心侨力。

来源:永州市侨联

作者: 杨祝群 唐玉燕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