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张帆 编辑:肖静 2020-01-16 08:39:3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3日,株洲市侨联法律顾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黄爱莲主持会议。

??2.jpg

会议现场

夏云华主任代表法顾委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2019年法顾委工作及安排部署2020年的工作。2019年来,市侨联法顾委落细落实服务政策,深入侨企、归侨侨眷中开展调查研究,为他们排忧解难,主动化解矛盾,做到切实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国内的合法权益。

李建平对2019年来市侨联法顾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委员在维护侨益中的倾情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强调,法顾委要做好2020年的工作安排。他希望法顾委积极主动地走出去,加强侨法宣传和有关工作调研,并通过活动把各位法顾委委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努力为解决好侨界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提供法律服务,协助党和政府深入细致地做好暖侨心、聚侨心、稳侨心的工作,努力为构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增补姚湘民为市侨联法顾委副秘书长的决定、法顾委主任分工及法顾委相关工作制度。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张帆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