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文鹭 编辑:肖静 2020-01-17 11:54:03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1月13日下午,湘潭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侨联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县市区侨联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副组长谭水云、成员陈梦伊出席指导。

会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总结了市侨联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取得成效和经验做法。自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以来,市侨联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部署,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通过“紧跟上级精神、紧扣主题主线、紧抓党性锻炼、紧盯发展所需、紧推问题整改、紧守纪律规矩”的“六紧”举措,确保“抓思想认识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抓审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她提出,下一步,市侨联党组将继续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充分履职担当、完善制度体系、抓好“关键少数”方面继续精准发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抓细抓实、抓长抓常。

谭水云充分肯定了市侨联主题教育的经验和成效。她表示,市侨联党组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四个到位”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各项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主题教育,主题鲜明、领导有力、措施得当、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她要求,市侨联要继续围绕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生课题,作为夯实思想建设的重要基础,作为问题整改落实的主要抓手,作为敢于负责担当的力量源泉,作为长效机制建设的有效载体。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文鹭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