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慰问送温暖 岁寒情深暖人心

来源:冷水滩区侨联 作者: 唐月 编辑:肖静 2020-01-17 11:53:57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永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柏继平在冷水滩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秦晓玲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冷水滩区归侨侨眷代表,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与慰问金。

寒冬慰问暖侨心,殷殷温情话关怀。在归侨黄金莲以及侨眷王本仁、邓丕义等几位老人的家中,市、区两级侨联负责人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及亲属在海外工作生活情况,并通过他们向海外亲友转达节日的问候及新年的祝福。临行离开时,还反复叮嘱大家在寒冬一定要注意保养身体及出行安全,并表示市、区两级侨联会力尽所能为归侨侨眷提供服务和帮助,切实把党和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心和爱护落到实处,让海外侨胞对家人放心、工作安心。

??3.jpg

为侨眷邓丕义老人送上春节

??4.jpg

慰问金看望侨眷王本仁(左二)

??5.jpg

慰问越南归侨黄金莲

来源:冷水滩区侨联

作者: 唐月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