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长沙市侨联 作者: 刘雪玲 编辑:肖静 2020-01-17 16:29:24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会议现场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1月15日,长沙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对4个多月以来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整体回顾,系统总结梳理经验和成效,推动侨联工作开创新局面。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市侨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国平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刘菊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成员牛一乐、市侨联主席陈慧、市侨联二级调研员方泽昆及相关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斌主持会议。

会上,王国平回顾总结了主题教育期间落实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良好成绩,对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作出要求。

王国平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市侨联党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经常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突出问题,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创造经得起检验的业绩。

刘菊娥充分肯定了市侨联主题教育的成绩,认为市侨联在主题教育工作中体现出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担当精神及优秀的业绩成果,为全市主题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贡献。她还强调,大家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教育,充分利用这次初心教育的经验和成果,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加强机关队伍自身建设,守初心、担使命,紧扣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深入细致抓好新一年主题教育工作。

自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以来,长沙市侨联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采用上下、内外等各方联动的具体举措,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脚踏实地扎实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同时,积极把党的新思想新理论与“为侨服务”的宗旨相结合,通过开展“辉煌70年·侨与祖国共成长”新侨老侨座谈会等各类主题活动,凝侨心聚侨力,在海内外各界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长沙市侨联

作者: 刘雪玲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