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侨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张家界市侨联 作者: 田果 编辑:肖静 2020-01-20 10:59:21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张家界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一级调研员谭贤兵、副主席吴盛章一行专程走访慰问了侨界重点人士、生活困难侨眷属、退休侨联干部代表及侨资企业。

??1.jpg

慰问困难侨眷甘世忠

??2.jpg

慰问退休侨联干部潘跃红

曹无害一行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及身体情况和海外亲属的近况,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并把新春祝福和慰问送到他们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心意。

??3.jpg

慰问侨企负责人岑荣

为了让侨界人士共享新春的祥和欢乐,张家界市侨联每年都要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慰问活动,走进家庭和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其海外亲属情况,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和问题,并向他们海外的亲属转达家乡的关心和祝福;走进侨企与他们谈发展,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向他们讲述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使侨联成为广大侨界人士的温馨家庭。

受慰问的侨界人士深感温暖,表示真心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侨联组织对他们的关心惦记。

来源:张家界市侨联

作者: 田果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