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侨联开展“凝聚侨心 春联侨眷”迎新春活动

来源:郴州市侨联 作者: 首雅 编辑:肖静 2020-01-20 11: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3.jpg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春联祈福送平安,名家挥毫迎新春”2020年1月17日上午,由郴州市侨联、郴州市交警支队、苏仙区侨联、交警三大队联合郴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苏仙区书法家协会在苏仙区栖凤渡镇栖凤渡市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以“平安春运,春联万家,凝聚侨心、春联侨眷”为主题的惠民公益活动,为群众村民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jpg

活动现场10名市、区知名书法家们不畏严寒、满怀激情、挥毫泼墨、笔走游龙、一丝不苟地为大家进行了现场创作书写,春联的内容既有传统的吉祥佳句,也有安全宣传的祈福话语。前来赶集的村民们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的寓意,现场群众好评不断,个个喜笑颜开。短短一上午就送出春联300多余副,福字400多个,春运安全宣传挂历500余份。一张张红联,宛若一个个报春的精灵,为这寒冷的冬天,注入了别样的温暖。

近年来,郴州市侨联始终把服务侨界群众工作作为“掌握侨情、汇集侨意、帮扶困侨、凝聚侨心”的重要途径,进一步密切了侨联组织和广大侨胞的联系,促进了侨界的团结与和谐。

市侨联党组书记于元靖、主席刘华、苏仙区侨联主席郭丹萍等参加活动。

来源:郴州市侨联

作者: 首雅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