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封家书》—-湘潭侨联干部陈兰书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陈兰 编辑:肖静 2020-02-07 11:37:24
时刻新闻
—分享—

放心战斗,后方有我

周医生:

    见信安!这个不一样的春节假期,在新冠肺炎的严峻疫情影响下,作为急救医生的你,奔走在一线,难得见到一面,而作为侨联人的我,变身24小时在线的“全球购”达人,跨越时空距离,不断线地连线全球,传递海外侨胞的爱乡情怀。咱们好不容易见面的有限时间里,不是你接着电话紧急调度,就是我盯着手机随着货源信息时而亢奋时而低落,成了彼此眼中的“透明人”。

今天早上,你给我发来一张照片,照片里三个人防护服口罩护目镜全副武装,我一眼就看出来哪个是你,却故意说错了。你还挺严肃纠正我。哈哈。其实我想说,看到你们穿着海外侨胞飘洋过海一棒棒接力回来的防护物资,心里很踏实、很安定。虽然打病毒我做不了什么,但是咱也能提供“盾牌”嘛。

亲爱的老周,我们都是共产党员,虽然作为妻子,我无时不刻不在担心着前线的你,但作为同志,我深知,此时此刻,唯有发挥好优势全力以赴为你在前线“战斗”作好补给,才是对你以及所有前线医生最大的支持。所以,你去“战斗”吧!后方有我!

一定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陈兰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