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侨联联合建行益阳分行到侨企调研

来源:益阳市侨联 作者:李莫 编辑:肖静 2020-03-20 16:49:3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图片2.jpg

3月19日,由益阳市侨联主席曾斌、建设银行益阳市分行副行长陈海龙带队,两个单位到部分侨资企业开展了联合调研。

为落实湖南省侨联与建行湖南省分行全面合作的有关部署要求,益阳市侨联和建行益阳市分行于3月11日就金融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

调研组先后来到桃江国南矿业有限公司、桃江大统农场和华昌盛控股集团进行实地考察,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生产经营情况、复工复产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需要金融支持的事项;建行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贷款优惠政策,并就有关事项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对接。

曾斌指出,益阳侨资企业在抗击冠状肺炎疫情中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是帮助他们复工复产的现实需要,市侨联将主动作为,积极协调,确保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办实。

陈海龙表示,建行益阳分行及各区县支行将加大侨资企业金融支持力度,为侨胞侨企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发展壮大。

来源:益阳市侨联

作者:李莫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