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2020年度“侨胞之家”授牌仪式暨基层工作现场交流会举行

来源:长沙市侨联 作者: 刘雪玲 编辑:肖静 2020-10-16 16:01:2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jpg

会议现场

10月14日上午,长沙市2020年度“侨胞之家”授牌仪式暨基层工作现场交流会在西湖社区举行。长沙市侨联主席陈慧,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斌出席,各区县(市)侨联单位负责人、2019年度和2020年度创建“侨胞之家”基层组织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仪式。

图片7.jpg

现场授牌

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粟威武宣读了《关于授予四家单位“侨胞之家”称号的决定》,并对浏阳市集里社区、望城区名都社区、高新区麓景社区、宁乡经开区海梦岛4家单位进行现场授牌。

西湖社区主任冯斌、集里桥社区侨联秘书长吴梦芳、麓景社区党总支书记杜鹃3位“侨胞之家”单位负责人分别作经验介绍,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就“侨胞之家”特色建设和创新举措等展开讨论交流。

陈慧充分肯定了各基层组织所作工作成绩,并勉励侨联干部要以“侨胞之家”建设为重要抓手,树立“大侨务”理念,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增强侨界凝聚力和影响力。并要求,要将“侨元素”融入社区工作,挖掘侨资源,发挥侨力量,展现侨担当;要贴心服务,及时关怀,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侨界群众中去;要强化政治引领,发挥榜样作用,宣传侨界典型人物、事迹,讲好长沙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要丰富侨界群众精神需求,积极开展群众所喜闻乐见的活动;要扎实开展“双基”工作,稳基础、抓基层,提升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式。

图片8.jpg

会前,与会人员还对西湖社区“侨胞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参观考察。

来源:长沙市侨联

作者: 刘雪玲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