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侨联举办“爱读书·读好书”读书沙龙

来源:岳阳市侨联 编辑:肖静 2020-11-06 16:53:40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11月3日晚,岳阳市侨联携手民盟岳阳市委会在德兰书园举办“爱读书·读好书”读书沙龙。岳阳市委党校副教授李务农主讲《1840年以来的中国》,市侨联主席、民盟市委副主委高鸽子出席活动。市侨联机关干部和部分青年盟员参加。

在讲座中,李务农从法学的视角给大家讲述了中华历史文化、经济发展和中西文化等方面的差异,精辟分析了近代中国的重点事件,呈现出了一幅不一样的中国近代史。

九十分钟的讲座,让与会者听得意犹未尽,获益匪浅,既领略了历史的魅力,又收获了不同的思想。大家都表示希望“爱读书·读好书”活动越办越精彩,邀请更多的读者参加活动,让更多的思想在读书沙龙中得到分享,共同学习、成长。

来源:岳阳市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