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2020年会召开 建言创新发展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2020-12-27 15:14:17
时刻新闻
—分享—

bd0991c9d9bf88eae25e4ee9fcd73b8.jpg

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2020年会现场。

6534251dbf5f869fdc412a48c00b8d0.jpg

为增聘的省侨联特专委委员颁发证书。

12月26日,湖南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省侨联特专委”)2020年会在长沙召开。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出席并讲话,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省侨联副主席(兼)、省侨联特专委副主任毛冰花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2020年会精神。省侨联特专委主任曹亚作《湖南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

黄芳充分肯定了省侨联特专委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侨情专报》工作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并向全体委员简要介绍了省侨联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果。黄芳表示,希望省侨联特专委一如既往地支持侨联工作,积极参与省侨联开展的活动,并结合“十四五”规划,就如何全面贯彻党的侨务政策,凝聚侨心、服务大局,研究部署省侨联特专委未来五年的工作。全体委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家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全方位、宽领域地在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开展工作。希望各位专家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和影响力,讲好中国故事、湖南故事,协助省侨联做好招才引智、招商引资工作。同时要充分利用《侨情专报》平台,察侨情、汇侨智、发侨声、献侨策,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增聘王双印、北冰、刘敏、许长龙、杨小平、邹润民、祝乔、戚智勇、彭峻、谭静强为湖南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第二届委员,聘期自2020年12月至2022年1月。

会议期间,湖南省商务厅专家为全体委员作中国(湖南)自贸试验区知识辅导。中南大学地质资源系主任谭静强分享创新创业成果。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实际,就进一步加强省侨联特专委建设,更好发挥省侨联特专委作用及建言献策“十四五”规划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