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汉寿县:深情走访送温馨

来源:常德市汉寿县侨联 作者:田明时 编辑:莫夏倩 2021-02-07 11:32:59
时刻新闻
—分享—

汉寿.png

2月1日,正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常德市汉寿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何斌和常德市汉寿县侨联主席童力勇带队前往军山铺、崔家桥、毛家滩回维乡等乡镇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美好祝福。

2月1日上午10时,何斌和童力勇来到常德市军山铺镇杏花村兰安罗家湾组侨眷刘桃秀家中,询问了其儿长期定居美国夏威夷湖南商会会长罗友明的情况,并与随同走访慰问的乡镇村负责同志一起解决其门前高压电线架设中的具体难题。

随后,何斌一行又来到常德市少数民族乡毛家滩回维乡油铺村和五福村,看望两户低保户。五福村低保困难户李壮立中风多年,离异,18岁的儿子在常德市技师学校就读,家庭十分困难。何斌详细询问了他家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后,代表常德市汉寿县委统战部、汉寿县侨联为其送上了慰问金,并当即与常德市技师学校负责同志电话联系,帮助解决其子就读学费困难问题,并嘱咐随同慰问的乡党委、政府负责人,要给予李壮立一家更多的关心和照顾。

浓浓的问候,贴心的话语,让侨眷们和民族乡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并表示将党和政府的关心传达给远方的亲人,希望他们在发展好自身事业的基础上,更好地为祖国和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常德市汉寿县侨联

作者:田明时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