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侨联开展“侨心向党”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湘西州侨联 作者:黄海涛 编辑:莫夏倩 2021-02-07 11:47:12
时刻新闻
—分享—

21.png

22.png

1月25日至29日,值此春节将临之际,湘西州侨联主席沈卫军带队开展“侨心向党”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侨界群众送去新春问候与祝福。

沈卫军先是看望了州内的老归侨,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健康状况,感谢他们回归祖国建设家乡,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疫情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遇到困难要及时找组织帮忙”。并号召海外侨胞向老归侨们学习,团结一致、侨心向党、勇担使命。随后,沈卫军走访慰问了多名侨眷侨属,倾听他们的呼声,了解他们的困难,收集他们的建议,向他们及其海外亲属转达了党和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希望他们向海外亲属宣传党的政策,展示家乡变化。

沈卫军强调,全州各级侨联组织要认真开展春节前夕对侨界群众的走访慰问工作,深入了解侨情,转达组织关心。要关心侨界群众的生活,及时解决侨界群众的困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与海外侨胞的联系,增强海外侨胞归属感,使海外侨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要始终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侨界磅礴力量。

来源:湘西州侨联

作者:黄海涛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