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侨联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张家界市侨联 作者:田果 编辑:莫夏倩 2021-02-07 11:5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的.png

1月29日,张家界市侨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征求与会代表意见建议。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主持会议并向与会人员通报市侨联2020年工作简要情况,对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有关事项作说明并提出明确要求。侨联干部、侨界政协委员、侨界社团组织和区县侨等单位相关联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对侨联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就如何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不断延伸侨联工作手臂,加强理论学习培训、不断强化党对侨界群众的政治引领,加强创新发展、不断探索侨联工作的新方法等方面,每位同志对市侨联党组班子和两名班子成员,分别提出了两条以上的意见。

听取大家发言后,曹无害表示,衷心感谢大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和可行性意见建议,这是对市侨联的理解和支持、期望和要求。市侨联党组将会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在民主生活会中认真对照检查,并在下一步工作中不断完善改进。

来源:张家界市侨联

作者:田果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