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鼎城侨联:传递书香 助力成长

来源:常德市鼎城侨联 作者:林雨霏 编辑:莫夏倩 2021-02-08 17: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书.png

读.png

1月29日,常德市鼎城区侨联开展以“书香伴成长·悦读润心田”为主题的送书下乡活动,为贫困学生送去精神食粮。

活动中,常德市鼎城区侨联根据学生年龄将精心配备的安全常识、文学作品、科普读物以及学习辅导、学习工具类书籍送到孩子们手中,询问其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养成爱读书的良好习惯,开阔视野,丰富自我。“阿姨,这本《世界未解之谜》我非常喜欢!作文书和词典我也一直想要。谢谢阿姨,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黑文婷开心地接过书后,迫不及待地翻看了起来。

一本图书一份关爱。本次送书活动让贫困学子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书籍丰富了孩子们的寒假生活,有效地激发了他们读书的热情,在孩子们的心中播种下了“爱读书、勤读书、善读书”的种子。

来源:常德市鼎城侨联

作者:林雨霏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