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侨聚力服务高质量发展 湘潭市侨商会会长会议召开

来源:湘潭市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2-09 09:56:37
时刻新闻
—分享—

人.png

1月29日,湘潭市侨商会会长会议召开。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熊俊杰,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晓艺出席。

会上,刘慧组织侨商们认真学习了“三高四新”战略要求和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讲述了著名爱国实业家张謇实业救国、发展教育、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感人故事,鼓励广大侨商侨企继承和发扬侨界企业家爱国爱乡、实业报国、回馈社会。她勉励侨商侨企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切实增强自身实力。她要求,市侨商会作为联系服务侨商的平台,一定要发挥好“家”的作用,聚焦发展所需做好会员摸底、壮大会员队伍,推进会员联谊、实现资源共享,注重作用发挥、助推湘潭发展。

随后,与会侨商开展了热烈交流讨论。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传承和发扬侨商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为湘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好“六个湘潭”贡献应有力量。

来源:湘潭市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