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系归侨侨眷 寒冬真情慰问——张家界市侨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张家界市侨联 作者:田果 编辑:莫夏倩 2021-02-09 11:02:32
时刻新闻
—分享—

额.png

近日,张家界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副主席吴盛章与区县侨联人员一行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归侨侨眷,把党和政府以及侨联的关怀、问候传达给他们,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侨联大家庭的温暖。据统计,全市各级侨联走访慰问归侨侨眷45户,发放慰问金4万元。

走访中,曹无害一行亲切地与归侨侨眷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其海外亲属的生活工作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注意疫情防控,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与侨联联系反映,侨联会竭尽所能给予帮助。归侨侨眷们感谢党和政府、以及侨联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侨联大家庭的温暖,并表示会将这份关爱传递给海外亲人。

据悉,每年春节来临之际慰问归侨侨眷,是张家界侨联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关心和照顾困难侨眷是侨联的职责所在,也是凝聚侨心、维护侨益的途径之一,希望通过这样的走访慰问,将关爱实实在在地送到各位侨眷及海外侨胞的心中,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张家界市侨联

作者:田果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