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慈利县开展侨眷属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张家界市慈利县侨联 作者:方胜男 编辑:莫夏倩 2021-02-09 17:36:10
时刻新闻
—分享—

发.png

2月3日下午,张家界市慈利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李勇带领县委统战部、县侨联负责人走访慰问侨眷属代表。

李勇一行先后前往王永锡、陈能淳等侨眷属家中,与他们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代表慈利县委、县政府向远在异国他乡的华侨华人及归侨侨眷人士致以节日诚挚的祝福和问候。

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慈利县归侨侨眷积极参与到经济社会建设中去,为推动全县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广大归侨侨眷今后继续发挥优势,积极主动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献智献力。

春节前,慈利县侨联共对全县18名归侨侨眷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

来源:张家界市慈利县侨联

作者:方胜男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