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茶陵侨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侨界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株洲茶陵侨联 作者:刘合情 编辑:莫夏倩 2021-02-10 14:25:09
时刻新闻
—分享—

我.png

2月5日,株洲茶陵县侨联主席陈卫红带领侨联全体干部前往思聪街道清水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结对帮扶侨界困难群众活动,给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等物资。

“年货都购买了吧?养殖的香猪现在有多少头了?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在贫困户尹建慧家里,陈卫红和他们一家人围坐在一起拉家常,详细了解其目前的生活状况。陈卫红对尹建慧夫妇不等不靠、养殖香猪致力脱贫表示赞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相信通过发展香猪养殖,一定能战胜困难、脱贫致富,早日步入小康生活。

当天,陈卫红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徐冬春、谭新生等5户侨界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陈卫红都和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并给他们送去慰问物资。

近年来,茶陵县侨联始终把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细化帮扶措施,推进精准扶贫,倾力帮助结对帮扶侨界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引导他们寻找脱贫致富路子,结对帮扶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来源:株洲茶陵侨联

作者:刘合情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