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赴保靖县考察调研

来源: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侨联 作者:龙绍芳 胡光胜 编辑:莫夏倩 2021-04-15 16:05:47
时刻新闻
—分享—

2.png

4月9日上午,省侨联经济工作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向国蓉一行赴保靖县考察调研,实地查看保靖县松果机器人有限责任公司和保靖县侨联“侨胞之家”。

考察结束后,向国蓉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保靖县侨联‘2021“五四”湖南优秀侨界青年人物’推荐人选意见,并就“侨胞之家”建设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向国蓉充分肯定了保靖县侨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要充分利用“侨胞之家”资源优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好用活“侨胞之家”平台,广泛团结动员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今年是保靖侨联换届之年,换届工作要遵循中国侨联章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要围绕工作宗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维护侨益、发挥侨力”,邀请保靖籍在外的优秀儿女回归故里,积极投身家乡发展,参与家乡建设,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为助力保靖经济快速发展贡献侨联力量。

保靖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丁思清、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桂生、县侨联主席侯慧等陪同参加。

来源: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侨联

作者:龙绍芳 胡光胜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