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委统战部、市侨联赴娄星区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来源:娄底市娄星区侨联 作者:戴俊 胡琳 编辑:莫夏倩 2021-08-27 16:36:20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王美成一行走访湖南容源开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优化娄底市涉侨营商环境,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和现代化新娄底建设,8月20日,娄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办主任王美成、娄底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超等一行在娄星区开展“访侨企、办实事、开新局”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云传供应链管理公司、楚英学校、振翩学校、湖南源容开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等涉侨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进一步了解企业项目进展、生产经营等情况,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美成表示,要发挥自身优势,开启创新创优模式,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他强调,市、区侨联要主动加强与侨资企业的联系,依法维护侨益、凝聚侨心,真心实意为侨资企业办实事、解难事,积极协调解决侨资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来源:娄底市娄星区侨联

作者:戴俊 胡琳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