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委统战部、娄底市侨联来涟开展 “访侨企、办实事、开新局”调研

来源:涟源市侨联 作者:廖笑龄 何霞 编辑:莫夏倩 2021-08-27 16: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3.png

8月19日,娄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二级巡视员王美成,娄底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超一行来涟开展“访侨企、办实事、开新局”调研活动。涟源市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肖元意参加调研。

王美成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天柱山禽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湖南恒正晟业体育健身制品有限公司和安平镇水口山标准化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开展问卷调查,对企业涉侨人员进行调查摸底,开展侨法宣传,赠送口罩,协助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生产经营、发展前景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王美成对涟源市的侨务和侨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涉侨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稳中求进,强中求优,爱国爱家,富国富民,冲出湖南,走向世界。刘超谈到,市侨联作为侨企的“娘家人”,将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维护侨益、落实为侨服务。

肖元意表示,涟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侨务工作,市委常委会多次专题研究侨务工作,全力支持侨联改革发展。下阶段,涟源市将为涉侨企业服好务,提供好环境,让企业在涟源感受到家的温暖。

涟源市侨联主席、民盟涟源市委副主委曾芝红、涟源市侨联党组书记吴介斌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涟源市侨联

作者:廖笑龄 何霞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