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湘潭市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8-27 16:53:0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3日下午,湘潭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彭念国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一组副组长毛文兵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一开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彭念国代表支委会对机关支部前一段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从谋定一个目标,在深学细悟中推动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去;贯穿一条主线,在全市侨界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倾注一腔真情,在为民办实事中践行侨联组织“为侨服务”宗旨几个方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同时按照会议要求,对标对表检视了支委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随后,党员依次开展了学习情况交流和自我批评以及互相批评。自我批评认真对照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等内容,并充分结合了自身实际;互相批评秉着团结互助的原则,有辣味、不遮掩,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

彭念国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刘慧结合党员同志的发言及各部门分工,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认真落实市委书记张迎春调研侨联工作时提出的目标和要求,以侨联工作的高质量,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湘潭市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