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委统战部、市侨联联合组织开展“访侨企、办实事、开新局”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娄底市侨联 作者:胡琳 编辑:莫夏倩 2021-08-30 11:30:11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调研组一行走访双峰县双腾中医康复医院

2.png

调研组一行走访新化县渠江薄片茶叶有限公司

8月17至24日,由娄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二级巡视员王美成,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超带队组成的调研组对5个县市区、经开区、万宝新区涉侨企业开展“访侨企、办实事、开新局”专题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旨在摸清全市涉侨企业底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宣讲政策和法规,引导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和决心,促进涉侨企业健康发展,为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和现代化新娄底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调研组通过对涉侨企业的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状况、发展前景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共为涉侨企业梳理问题和困难9个个,集中力量协调解决问题7个,调研成效显著。

下一步,娄底市侨联将坚持问题导向,秉着为侨企服务的原则,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实实在在解决一批涉侨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侨企的健康快速发展。王美成表示,市侨办、市侨联要加强与侨企之间的联络交流,善于发现侨界人士、涉侨企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所发挥的独特作用,吸引更多侨商来娄投资兴业,促进现代化新娄底建设。

来源:娄底市侨联

作者:胡琳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