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委统战部、娄底市侨联来新化走访、调研

来源:娄底市新化县侨联 作者:刘艳娟 编辑:莫夏倩 2021-08-30 15:29:43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8月24日,娄底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办主任王美成、娄底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超带队在新化开展走访调研。新化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伍石军,新化县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军参加调研。

调研组对渠江薄片茶业有限公司、绿源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等涉侨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考察,为企业赠送防疫口罩。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参观企业生产流程、听取负责人汇报和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调研组详尽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通过探讨提出解决意见。每到一处,王美成都仔细询问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特别是员工的疫苗接种情况。他嘱咐企业负责任人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务必按照要求切实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安全生产,有序经营。王美成指出,企业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借力“三高四新”政策支持,想办法,找出路,不断做大做强。

王美成一行还来到新化县部分重点统战对象的家中,通过与统战对象家属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思想状态和生活近况,并代表娄底市委统战部对他们表达了慰问。

来源:娄底市新化县侨联

作者:刘艳娟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