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手共抗疫情 株洲侨界在行动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易栅杉 编辑:莫夏倩 2021-08-30 15:53:58
时刻新闻
—分享—

自7月29日以来,株洲市再遭新冠病毒突袭,城市又历考验。在省侨联和市委统战部的统一协调下,株洲市侨联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和倡议全市各县(市)区侨联组织、市侨商会、市海归协会(侨青委)和部分涉侨企业,下沉社区、宣传引导、捐赠物资,形成了全市侨联系统一盘棋,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

1.png

株洲市侨联迅速下发《致全市侨界群众的倡议书》,动员倡导侨界群众根据市委文件要求自觉执行防控措施,鼓励和组织侨商侨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全市侨联组织立即行动起来,侨联干部积极响应“机关干部上前线、合力打赢防疫战”的号召,下沉社区,坚守岗位。市侨商联合会、市海归协会(侨青委)和市侨商企业经世集团、蓝马集团、神通光电、金冠置业、江山集团中威制药、大辰环保、中欧置业、鸿洋房产、旺城房产、华亿庄园、海蓝居然之家、天使口腔等纷纷捐款捐物,贡献侨界力量。

5.png

据统计,全市侨联系统在此次抗击疫情中捐赠口罩20多万个;消毒液、酒精、洗手液36000瓶;防护面罩、防护镜、防护服、防护帽1600多套;一次性手套10箱;额温枪196把;矿泉水、方便食品2900箱;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物资300多箱;爱心餐2000多份;风扇10台;对讲机10台;熏香药包、苍术檀香200个;筹集捐款73000元,总价值合计90多万元,全市侨联系统及侨界爱心人士共计1000人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市侨联最大限度地汇聚了株洲侨界爱心力量,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株洲抗击新冠疫情做出了侨联应有的贡献。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易栅杉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