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侨联来株考察交流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易栅杉 编辑:莫夏倩 2021-08-30 16:23:42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8月25日,省侨联副主席(兼)、湘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一行来株考察交流侨联工作。株洲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热情接待湘潭侨联一行。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思永主持座谈会。市侨联党组成员阎利华,市侨商会轮值会长朱聃,市海归协会(侨青委)会长刘钊参加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李建平对湘潭侨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侨联机关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株洲侨联先后完成了换届选举、基层组织建设、侨情调查、招商引资、侨界群众的权益维护、办公场所搬迁和装修改造等重要工作。在市侨联的指导协调下,株洲先后成立了市侨商会、市海归协会、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市老侨联谊会和市侨联法顾委。通过侨联全体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全市侨联工作面貌焕然一新。

湘潭侨联和株洲侨联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侨联工作,服务于“三高四新”,推动长株潭三市侨联工作一体化发展进行探讨与交流。朱聃介绍了市侨商会发展以及侨企在株投资兴业等情况。刘钊简要介绍了株洲海归创新创业情况和活动开展等工作。

刘慧首先就湘潭市侨联的机构设置进行了说明。听完株洲的介绍后,她表示株洲侨联工作亮点多、办公环境佳,对湘潭市侨联很有借鉴意义。她希望两地侨联和侨界人士能加强文化建设领域的沟通联系,共同提升侨联工作水平。

李建平代表全市侨界及侨联系统干部对湘潭市侨联来株传经送宝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两地侨联系统加强合作与交流,凝心聚力,共同为湖南经济建设、长株潭一体化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侨联力量。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易栅杉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