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侨商会赴侨企走访调研

来源:株洲市侨商会 作者:罗熙华 编辑:莫夏倩 2021-08-30 16: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3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株洲市侨商会会长邹丽君一行赴湘水湾晋合天禧会二楼闽江天然海鲜会所调研侨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株洲闽江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市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叶其强向邹丽君一行介绍了会所的疫情日常防控情况,并带大家参观了中心厨房和包厢设施。

在此次抗击新冠疫情工作中,闽江餐饮积极响应号召,延期开业,每天为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免费提供300份爱心餐和水果,助力株洲抗疫一线。

邹丽君对闽江餐饮在这次抗疫中积极奉献的爱心举措表示高度肯定,希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侨企担当。

据悉,闽江海鲜会所总投资六百多万元,以琅岐闽江口海产品为食材,通过闽江特级大厨,采用独特的烹饪食法还原食材本质,将独特的福建闽江风味美食和饮食文化落地株洲。

来源:株洲市侨商会

作者:罗熙华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