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挝中老商务合作促进委员会到宁远考察

来源:永州市侨联 作者:唐纯 俞琼 编辑:莫夏倩 2021-09-01 17:25:5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3日,老挝中老商务合作促进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宋杰锋带队到永州市宁远县考察,并开展合作洽谈。市侨联党组书记柏继平,宁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毛政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柏继平对宋杰锋在疫情期间顶着压力来宁远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永州市宁远县与老挝琅勃拉邦市缔结友城,是推进永州市对外开放交流的重要工作。宁远县和琅勃拉邦市都有着独特的人文优势和文化底蕴,缔结友城可以有效推动两个城市在政治、经济、文化方面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加强后续工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有效促成此次缔结友城工作。

宋杰锋表示,宁远县交通便利、环境优良,区位优势明显,农特产品丰富,有着很好的合作发展潜力,希望以这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增进双方友谊,在更多领域寻求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毛政对老挝中老商务合作促进委员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宁远县将全力以赴做好合作相关事宜,早日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力争实现双赢。

次日,宋杰锋一行还到友好合作项目选址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来源:永州市侨联

作者:唐纯 俞琼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