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茶陵县侨联调研安全饮水问题

来源:株洲市茶陵县侨联 作者:刘合情 编辑:莫夏倩 2021-09-03 16:28:1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根据株洲茶陵县委统战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安排,由县侨联主席陈卫红牵头,从县委统战部、县侨联抽调精干力量组成调研组,专题调研枣市、马江、界首等乡镇安全饮水问题。

1.png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是认真“听”。先后在界首镇政府会议室、白沙村村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镇村干部和部分村民的意见建议。并分别到洣发集团、水利局等单位,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解决枣市、马江、界首等乡镇安全饮水问题的设想,了解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实施进程。二是深入“问”。印发安全用水调查问卷,发放到部分村组,收集村民对改善生活用水的意见建议。三是实地“看”。深入到界枣水厂和浣溪梅林水厂,实地查看两个水厂的取水点及生产自来水的过滤、净化、检测等流程。走访已安装自来水的部分村民家里,检查水压水质情况,了解村民对当前生活用水的满意度。

2.png

通过深入走访调研,广泛听取民意,调研组最后起草形成了一篇内容翔实、事实充分、论证有力的调研报告,供县委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决策参考。

近年来,茶陵县侨联弘扬主旋律,画好同心圆,带领全县侨界群众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侨联独特优势,积极参与民生实事、招商引资和乡村振兴等县委中心工作,为推进茶陵高质量发展贡献出侨界智慧力量。

来源:株洲市茶陵县侨联

作者:刘合情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