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心湘潭公益助学”项目启动 首批资助十名学子

来源:湘潭市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9-03 17: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日,“同心湘潭公益助学”项目启动仪式暨首批公益助学活动在雨湖区熙春路新时代政治生活馆——学习强国馆举行。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周韶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熊俊杰,雨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亮亮出席启动仪式。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10名今年考上大学的困难学子每人获得3000元资助。“衷心感谢同心湘潭公益活动的支持,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身文化修养,努力成为一名可以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充分运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回馈社会。”一名受助学子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

据悉,“同心湘潭公益助学”项目是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首批由市侨商联合会、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市快速消费品行业商会和广东省黄维崧公益基金会发起并出资打造的一个公益助学项目,将依托统一战线各团体组织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力量,为少数民族、侨界困难学生和困难大学生等提供物质资助和爱心帮扶。

来源:湘潭市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