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访侨企 办实事—永州市侨联赴基层调研

来源:永州市侨联 作者:唐纯 俞琼 编辑:莫夏倩 2021-09-03 17:40:4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永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柏继平一行赴宁远县开展侨企侨商走访调研工作。宁远县侨联副主席周宏卫参加活动。

5.png

柏继平一行先后来到乐禾食品集团宁远运营中心、广东惠州制鞋宁远分公司参观调研,详细了解侨资企业在宁远项目落地、建设和运营中的实际困难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乐禾食品集团董事长、湖南省侨商会会员杨军详细介绍了乐禾食品商业生产链、现代化农业产品管理体系、企业发展规划以及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希望能够发挥侨企力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6.png

柏继平充分肯定了乐禾食品集团在推动农业现代化建设,创新农业生产模式,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对乐禾食品集团大力发展蔬果产业,创新性的利用平台化管理,赋能上游,服务下游,实现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表示赞赏。希望乐禾集团能在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农业发展新形势下,把新的农业发展理念和管理经验带到永州,并落地生根。市侨联作为“娘家人”,将积极为侨企在永州投资发展兴业提供精准服务,同时,帮助侨资企业与政府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反映侨商侨企心声诉求。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侨联以“为侨服务办实事”为落脚点和归宿点,深入基层、侨企开展走访调研,为侨界群众分忧解难,为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在基层生根发芽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永州市侨联

作者:唐纯 俞琼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