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侨联:走访慰问暖侨心,凝心聚力话发展

来源:常德市鼎城侨联 作者:林雨霏 编辑:莫夏倩 2021-09-03 17: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7.png

走访慰问现场

近日,常德市鼎城区侨联对全区部分重点归侨侨眷、港澳居民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油、面条等慰问物资,转达了区委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在赵贵初、姚文、刘先平、刘德堂等侨眷和重点工作对象的家中,调研组一行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海(境)外亲人的近况,认真倾听大家的愿望诉求。同时,还向他们介绍了鼎城目前的发展形势、面临的机遇挑战、未来的奋斗目标,认真听取他们对侨联工作的宝贵建议。

“这些年家里发生了太多事,唯一不变的,是区委政府和侨联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我一定要将这份温暖传递给海外的亲人,邀请他们在疫情平息后回来看看家乡的喜人变化。”“鼎城发展势头强劲,我们也要为鼎城的发展添砖加瓦!”在促膝长谈中,侨眷朋友们纷纷表达了对区委政府的感激之情和对鼎城美好未来的憧憬和信心。下一步,区侨联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为侨服务工作,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把侨界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鼎城各项事业发展上来。

来源:常德市鼎城侨联

作者:林雨霏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