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墨西哥湖南总商会一行来永州交流座谈

来源:永州市侨联 作者:俞琼 编辑:莫夏倩 2021-09-06 16:29:26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9月1日,墨西哥湖南总商会副会长陈和喜一行来永州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市侨联党组书记柏继平对墨西哥湖南总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情系家乡、心怀桑梓,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为永州筹集并捐赠防疫物资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柏继平向他们介绍了永州当前重点工作和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努力打造“三区两城”,加快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目标任务,并诚邀墨西哥湖南总商会组织相关行业会员参加2021年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

陈和喜表达了心系祖国、惦念家乡、愿意为永州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力量的强烈意愿。会上,双方还就墨西哥当地的风土人情进行了热情交流。

随后,陈和喜一行还赴永州市翊翔侨心小学进行实地考察。

翊翔侨心小学前称为接履侨镇中心小学,挂牌于2008年,源于马来西亚归国华侨、原中国侨联委员、中国好人、永州市侨联原主席李体坚老先生的善举,他先后拿出自己的退休养老金共计40余万元,用以修建和改善学校多功能食堂、基础设施维护以及教学楼的翻修。此后他每年都到学校奉献爱心,资助学生。

来源:永州市侨联

作者:俞琼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