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青企业协会原秘书长一行来常投资考察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蔡雅琴 罗姣 编辑:莫夏倩 2021-09-06 17: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调研湖南杨氏鲜果有限公司

2.png

石门县农产品供应链对接座谈会

8月24日至26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原秘书长汪敏等一行来常德市就农业产业资源、集中采购、中心仓建设等开展投资考察。常德市副市长杨成英,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陪同考察,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郭震宇全程陪同。

24日,汪敏一行深入侨商会员企业张家山庄进行实地考察,就常德市农业产业资源、集中采购、中心仓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25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在邹如龙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经开区部分农业龙头企业了解投资环境。25日下午,市商务局带头召开了座谈会,常德市有关农业部门系统介绍城市优质农产品的发展规模,参会的 20余家农业企业代表与考察团进行现场对接交流。

26日,考察团一行来石门县调研优质农产品,实地考察了湖南杨氏鲜果有限公司(秀坪柑橘科技园)、秀坪木山柑橘园、湖南湘佳橘友农业有限公司(柑橘加工处理中心)、石门县电商产业园,详细了解了石门县优质农产品的发展规模、生产基地、销售渠道等基本情况,并就农产品供应链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为进一步打开了常德市对现代化农业的生产销路、拓宽宽广的渠道、提高产品标准化及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蔡雅琴 罗姣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