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侨联召开三届三次全委会议暨三届二次常委会议

来源:益阳市侨联 作者:李海军 李莫 编辑:莫夏倩 2021-09-09 17:09:4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6日,益阳市侨联召开三届三次全委会议暨三届二次常委会议,学习传达中国侨联十届七次常委会议精神、省侨联八届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全市侨联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侨务办主任赵颖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侨联主席曾斌主持会议。

曾斌代表益阳市侨联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侨联、市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益阳市侨联坚持胸怀“两个大局”、强化“政治三力”,紧紧围绕“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工作主线,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被评为全市绩效评估一类等次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单位,侨联领导班子被评为全市优秀等次领导班子。

下一步,全市侨联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结合各类节日活动,依托各地侨胞之家,推动讲话精神深入侨界群众,强爱国之心、树报国之志、与祖国同频共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拓展海外联谊、积极参加社会建设、切实夯实基层基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赵颖君充分肯定了三届二次全委会议以来全市侨联系统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强调全市各级侨联要加强对侨界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把牢侨联建设发展的正确方向;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侨联独特优势,积极投身现代化新益阳建设伟大实践,加快推进益阳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益阳籍侨界名人的名片效应,打好张国基、何凤山、唐铎三张“侨牌”;要紧跟时代需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攻坚克难,认真落实侨联改革的总体要求,强“三性”,去“四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认清形势、抓住机遇、改革创新,不断推动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益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益阳市侨联

作者:李海军 李莫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