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人大常委会走访调研侨企

来源:株洲市天元区侨联 作者:雷鸣威 编辑:莫夏倩 2021-09-10 17: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21.png

9月3日,株洲天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琪一行赴侨企湖南中博集团、湖南大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贺文华,区侨联党组书记王芳等陪同调研。

周琪一行首先来到湖南中博集团,详细了解华美立家株洲中博园项目及公司发展历程、运营情况,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表示后期将加强沟通、协调,共促征拆遗留问题早日解决,并对企业今后研发、生产环节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勉励中博集团要勇于突破传统,以实现家居建材行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在湖南大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周琪一行先后参观了展厅、远程操控中心,询问了企业经营及重金属污染、黑臭水体治理等方面情况,对企业二十多年来为新区环保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座谈会上,周琪指出,环保事业要依靠市场做大做强,推动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区侨联要以侨为桥,积极发挥牵线搭桥作用,真正做好涉侨企业的“服务员”;区人大将积极支持大辰环保依法依规引进优质项目,望企业再接再厉,在助力新区环保事业和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株洲市天元区侨联

作者:雷鸣威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