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侨联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湘西州侨联 作者:余兰 编辑:莫夏倩 2021-09-14 16:41:56
时刻新闻
—分享—

3.png

9月9日上午,湘西州侨联在吉首组织举办全州侨联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州侨联主席沈卫军出席会议,州侨联专职副主席王维兵作宣讲报告。

王维兵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全州各级侨联领导干部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要切实增强侨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肩负起党赋予侨联的职责使命,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西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侨界力量。

报告会由州侨联副主席杨云主持。州侨联八届常委,非常委的县市侨联主席、未设主席的县市侨联专职副主席以及州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人参加报告会。

来源:湘西州侨联

作者:余兰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