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侨商联合会第一届十三次会长会议召开

来源:株洲市侨商会 作者:陈咪娜 编辑:莫夏倩 2021-09-14 16:50:13
时刻新闻
—分享—

2.png

9月7日,株洲侨商联合会第一届十三次会长会议在郴州召开。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思永出席会议,会议由本季度轮值会长吴宪军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21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轮值工作情况以及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苏安良为新增副会长的建议案》。会议还就攸县丁家垅村乡村振兴帮扶组织会员企业入村考察和开展公益捐赠等事宜展开讨论。

王思永代表市侨联对株洲侨商联合会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评价。他表示,在“侨心永向党、侨爱满株洲”爱心捐赠活动和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侨商企业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侨界担当,希望株洲侨商会一如既往地发挥独特优势,用好侨商资源,讲好家乡故事,积极参入当地经济社会建设。

来源:株洲市侨商会

作者:陈咪娜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