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民生出席益阳市侨联组织基层侨联干部和侨界人士培训班并授课

来源:益阳市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11-02 17:33:44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10月27日至28日,益阳市侨联举办全市侨联系统基层干部和侨界人士培训班。省侨联副主席孙民生、市侨联主席曾斌等先后为学员们进行辅导授课。各区县侨联、基层侨务工作者和侨界代表人士近四十人参加培训。

孙民生从侨务工作机构、侨务工作对象、侨务工作原则与政策、侨联工作实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等五个方面,结合自身在侨联工作多年的丰富经验,精彩生动的讲授了侨联工作的发展以及实际工作方法,让学员们充分认识了新时代侨联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做好侨联工作的信心,进一步提高了服务侨界群众的能力。

曾斌以《学习贯彻习近平侨务侨联工作重要论述、努力开创益阳侨联工作新局面》为题,结合益阳侨联工作实际,给学员们进行了专题辅导。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集中到桃江张子清故居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到桃江农业现代产业园以及部分侨企进行了参观见学。

来源:益阳市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