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侨联组织开展“侨界讲坛——《说话的艺术》读书分享会”活动

来源:长沙市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11-19 16:23:42
时刻新闻
—分享—

4.png

11月12日,“长沙市侨界讲坛——《说话的艺术》读书分享会”活动在白沙共享图书馆开展。此次活动由市侨联主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斌主持,特邀《说话的艺术》作者汤智斌进行分享。

刘斌在活动上指出,学好说话是人际交往的润滑剂,语言的艺术博大精深,今天特邀《说话的艺术》作者汤智斌进行分享,希望大家能有所收获。

“书香为古井添彩,交流为书香增韵。白沙共享图书馆是以‘共享’理念为内核的公益图书馆,希望大家能参与进来,也希望今天的侨界讲坛活动能为共享交流增添一抹色彩 ”,图书馆负责人师来锋向到场嘉宾介绍道。

汤智斌介绍了《说话的艺术》创作的心路历程,结合生活实际就人际交往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他指出,在人际交往中,身份的转变往往会需要不同的语言技巧,找准目标定位、知晓对方需求、讲求沟通艺术和建立四种制度能有效提升沟通水平。

据悉,活动由长沙市侨界青年委员会、天心区侨联、城南路街道办事处、白沙井社区侨胞之家、白沙共享图书馆共同承办。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活动落实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长沙市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