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侨联召开“侨心向党 情系江永”座谈会

来源:永州市江永县侨联 作者:周彩娟 编辑:莫夏倩 2022-01-04 15:11:55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12月13日,永州市江永县侨联召开“侨心向党,情系江永”座谈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涉侨法律法规政策,听取了县侨联近年来的工作汇报和下阶段工作打算。

李林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对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指导意义。他强调,侨联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广大侨界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深化服务大局,用好用活侨务资源,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要优化服务方式,加强服务联谊联情,为归侨侨眷多办好事、实事、暖心事;要细化改革措施,增强侨联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座谈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到千家峒瑶族乡红色教育基地、同心美丽乡村接受红色教育,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永州市江永县侨联

作者:周彩娟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